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花

申花受罚球员拼命欲戴罪立功 中超能否首发待定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13日09:11

  本报记者 刘晓艳

  四名违纪球队在归队后即获得了参加热身赛的机会,可见主帅布拉泽维奇在尚未完全消气的情况下,并没有区分对待这四名球员。昨天首发的姜坤和陈雷能否在本周末的联赛中重回主力阵容,目前还不得而知,但几名球员都表示,会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

  姜坤在本赛季回归申花后,一开始并没有得到布拉泽维奇的重用。姜坤爱开玩笑的性格不太符合布帅“训练中不许笑”的要求,也因为这样,布帅老觉得姜坤训练不认真。不过,经过几场中超比赛,姜坤也用自己的表现“征服”了老布。

  之前得知姜坤腹股沟拉伤时,老布还是很担心他的伤情的。而今,伤愈的姜坤无疑还是申花前场的组织核心。一旦姜坤回到赛场上,对申花队的攻击线,尤其是反击中的穿针引线,能起到很关键的作用。

  和姜坤常常有出彩的传球相比,陈雷比较默默无闻,在右后卫的位置上,更需要干的是脏活累活。布拉泽维奇最喜欢陈雷的地方,就是陈雷踢球的时候有股狠劲,谁也不怕,加上跑动积极,补位意识极强,所以即使曾有人对陈雷的表现提出质疑,但布帅依然坚持使用他打主力。

  这一次,申花队入选国家队的名单中,只有陈涛一人的名字,事实上,陈雷原本也在这次的集训名单中,但由于当时陈雷还在申花队的处罚期内,所以国家队暂时没有征召他。

  王洪亮和邱盛炯虽然不是主力,但进入18人名单还是问题不大。在没有违纪之前,王洪亮每一次都进入比赛大名单,邱盛炯作为替补门将,和董雷实行轮换制,所以有一半的场次进入了替补席。

  作为替补,两人同样努力。此前,两人都在做同一件事情,那就是控制体重,通过减少食量、增加运动量,来强迫自己减肥。在布帅入主申花队之后,王洪亮的体重减掉了7公斤,以前体重达到90公斤的邱盛炯也一直将体重保持在80公斤出头。

  而今,经过赛前私自外出一事的教训,这四名队员,尤其是三名85后球员,也愈加明白主帅布拉泽维奇的良苦用心。在昨天的热身赛中,四人也用拼搏的实际表现向布帅表明了决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