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男队动态

24小时内国羽双杀韩国 李永波戏言给他们上上课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5月13日09:14

  本报讯 韩国队不服不行了,因为在不到24小时内,他们连续两次集体败给了中国队!

    昨天,在马来西亚举行的汤姆斯杯的八强赛中,中国队再遇小组赛对手韩国队,结果3∶0淘汰掉对方,晋级四强。赢了比赛,国羽总教练李永波嘴上也不饶人:“可能国内的球迷看电视,会以为这是昨天小组赛的重播吧!今天对我们来说,就把它当成是一趟训练课,教一教他们(韩国队)。”

    前天,中国队在小组赛4比1击败了韩国队。不到24小时,两队又在八强赛上隔网而立。林丹的对手还是前天不服气的朴成奂,昨天林丹加快了进攻的节奏,21比16、21比15直落两局,打得朴成奂没了任何脾气。赛后,林丹也不忘调侃一下朴成奂,“看来李矛还有很多东西要教他吧。”之后,中国队的蔡赟/付海峰和陈金都轻松取胜。

    在昨晚进行的尤伯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女队以3∶0战胜印度队,晋级四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