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江苏舜天VS上海申花

球迷恳请老布给四人机会 民意所在布帅不会拒绝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13日09:17

  本报记者 刘晓艳

  申花四名大将在赛前出现违纪行为后,主帅布拉泽维奇勃然大怒,让4人迅速消失。但仅仅4天后,4人就收到了归队通知。出现如此戏剧性的变化,热心的申花球迷在这件事中也起到了比较关键的作用。

  在媒体曝出姜坤、陈雷、王洪亮和邱盛炯四人因为违纪被布拉泽维奇赶回家后,有球迷在官网博客论坛中发帖《球迷恳请老布开恩》,希望布拉泽维奇能给四名队员改过的机会。此帖一出,引发了球迷们的热烈讨论,有赞成的,也有反对的,对此帖的关注度之高,也反映了球迷们对这件事的关心程度。

  此前,申花俱乐部在进行重大决策前,都会在官网上进行投票调查。比如2009赛季中段更换外援的投票帖,又比如邀请老布来申花执教的投票帖。通过这些民意调查,俱乐部也尊重了球迷的意见,由此可见,申花球迷的“权力”之大。

  这一次,申花官网在看到球迷的发帖后,也应球迷的要求,发布了一个调查,结果,选择“希望布帅给四名队员一次机会”的球迷数量很多,所以,俱乐部也将球迷的这个意思传达给了布拉泽维奇。

  抵达上海的第一天,布拉泽维奇就感受到了申花球迷的热情,老布当时就说看到球迷很感动。平时,对于球迷合影签名的要求,老布从不拒绝。而今,面对球迷的请愿,布帅也难得地网开一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