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12位高手角逐江苏精英赛 丁俊晖墨菲有望再相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05月13日09:26

    搜狐体育讯 近日,世界斯诺克联合会官网公布了2010年江苏精英赛的参赛阵容以及对阵签表。与前两届比赛不同,今年的江苏精英赛一改此前的小组赛赛制,而直接采用淘汰赛赛制。

  参加本次江苏精英赛的共有12名选手,其中丁俊晖、艾伦、墨菲和卡特将直接晋级第二轮,傅家俊、亨德利、瑞恩-戴以及塞尔比则将在首轮与四名中国选手过招。赛会的三张外卡分别颁给了肖国栋、于德陆和田鹏飞。

  江苏精英赛从2008年开始举办,是国际台联举办的一站邀请赛,一般视为新赛季的第一站非排名赛赛事。今年是该县赛事的第三个年头,丁俊晖和艾伦分别获得了前两届比赛的冠军。去年塞尔比在该项赛事中打出了赛会史上第一杆147分,同时这也是其个人职业生涯的首次满分杆。

  本次比赛首轮和1/4决赛将采用9局5胜的赛制,半决赛采用11局6胜,决赛则采用17局9胜。从签表上来看,傅家俊首轮将对阵首次跻身前十六的梁文博、亨德利则将对阵新星肖国栋、瑞恩-戴和塞尔比则分别与于德陆和田鹏飞过招。

  直接晋级8强的四名选手中卫冕冠军艾伦和08年冠军丁俊晖分别镇守上下半区,艾伦将与傅家俊和梁文博之间的胜者争夺四强的入场券,墨菲则将等待亨德利与肖国栋的胜者。下半区中丁俊晖静候瑞恩-戴和于德陆的胜者,而卡特则将面临塞尔比或者田鹏飞的挑战。

  本次比赛将从6月3日开始,6日将决出赛会史上第三个冠军得主。

  以下为本次比赛签表:

第一轮
1/4决赛
半决赛
决赛
傅家俊
艾伦
艾伦
5-3
梁文博
傅家俊
5-2
亨德利
墨菲
墨菲
5-1
肖国栋
亨德利
5-3
瑞恩-戴
丁俊晖
丁俊晖
5-2
于德陆
瑞恩-戴
5-4
塞尔比
乔-佩里 
田鹏飞
5-1
田鹏飞
田鹏飞
5-3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希望丁俊晖再夺一次冠军
今年精英赛阵容很强大啊
丁俊晖再死磕一次墨菲吧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