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穆帅亲称准备执教皇马 克鲁伊夫:1600万太荒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05月13日08:59

    搜狐体育讯 国际米兰距离历史性的三冠王还有两场比赛,但眼下人们关注的却仅仅是穆里尼奥的未来。西班牙媒体连日来的轮番轰炸,以及穆里尼奥本人对未来的不置可否,让越来越多的人相信穆里尼奥告别国际米兰的日子即将到来。昨天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又一次爆料说穆帅已经亲口承认将去执教皇马,甚至就连国米名宿、现在国际米兰担任顾问的苏亚雷斯都表示:“现在的国际米兰即使没有穆里尼奥也能赢球了……”

  日前在伦敦出席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颁奖时,穆里尼奥曾否认过一次西班牙媒体的报道。“我从没跟弗洛伦蒂诺或者是他的什么代表有过接触。”国米主帅说,但在伊比利亚半岛,报道皇马跟穆里尼奥私通的热度丝毫不减,《阿斯报》就在昨天突然引用了穆里尼奥的话来证明葡萄牙人将投奔皇马。“毫无疑问,到西班牙执教是我职业生涯计划的一部分,那就跟我迟早有一天要成为葡萄牙国家队主帅是一样的。”穆里尼奥说道,“我明白在过去这些日子里,我成了西班牙一些故事里的主角,因为我是两位杀进在伯纳乌举行的冠军杯决赛的主教练之一。不过我现在的目标仅仅是赢下意甲联赛,然后是冠军杯。一直到5月23日之前,我不会谈论自己的未来。”在《阿斯报》看来,考虑到巴塞罗那与穆里尼奥的紧张关系,“哈利穆”的去处只有皇马而已,而且穆里尼奥实际上也已经给出了时间——冠军杯之后。

  虽说身为皇马喉舌的《阿斯报》的解释有些牵强附会,不能让人尽信,但与此同时各种迹象却也都在暗示穆里尼奥几乎铁定要离开国际米兰了。上赛季在意甲,卡卡和穆里尼奥曾有过不少摩擦,但现在这位已经转投皇马的巴西球星却带头称赞起穆里尼奥来。“穆里尼奥是一位伟大的主教练,不管他走到哪,他都能赢得他参加的比赛。”卡卡如是说,在佩莱格里尼还没有下课时就这么称赞穆里尼奥,卡卡的做法的确令人怀疑。

  甚至就连大国际米兰时代的巨星,现在为国际米兰担任球探顾问的苏亚雷斯都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出穆里尼奥将走的讯号。“我不知道穆里尼奥究竟会不会走。如果他能留下来,那当然好,每个人都会高兴和平和,但即使他决定离开国际米兰那也不是灾难……这支国际米兰已经成熟了,就算没有穆里尼奥依然是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苏亚雷斯说道。

  所有对穆里尼奥与皇马绯闻的评论中,最有意思的却是来自巴塞罗那。之前《马卡报》报道说为了把穆里尼奥挖到伯纳乌,皇马需要至少掏出1600万欧元的违约金(包括穆里尼奥和佩莱格里尼两人的),而这在巴塞罗那荣誉主席克鲁伊夫看来实在是太荒谬了。“在我看来佩莱格里尼其实很好,我还记得他的比利亚雷亚尔,那支球队踢得非常棒。至于在皇马,改变一支球队并不是一两天的事。穆里尼奥去皇马?足球可不是游戏,我们必须成为他人的榜样,不管是穆里尼奥还是其他什么人都不值那么多钱。天呐,给一名教练付1600万欧元,那简直是疯了。”克鲁伊夫挖苦说。

  (搜狐体育 寒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