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奥利奇荐维迪奇加盟拜仁 战不来梅欲报去年之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5月13日09:54

    搜狐体育讯 奥利奇堪称本赛季拜仁的最佳球员之一。由于上赛季他所效力的汉堡在德国杯半决赛中点球憾负最终的冠军不来梅,奥利奇对于周六的德国杯决赛格外有动力。不过,这位勤奋的克罗地亚人也已经在思考关于欧冠决赛和下赛季球队引援的事宜。

  在08-09赛季,奥利奇的汉堡在赛季即将结束时在德国杯和欧洲联盟杯中都闯入了半决赛,而且对手都是汉堡,然而在短短的21天内,汉堡在两项赛事中都被不来梅所淘汰。这段过往给奥利奇留下了难以磨灭的伤痛。

  不过好在本周六奥利奇就有机会在柏林的德国杯决赛中一雪前耻。“那时不来梅在一瞬间就毁灭了我们整个赛季。我当时很伤心,也很失望。” 奥利奇在接受体育图片采访时表示。“所以面对不来梅我的求战欲望很强烈。杯赛决赛我希望有机会能够报去年的仇。”

  尽管德国杯已经日益临近,但是奥利奇还是不免为22日的欧冠决赛所分心。和国际米兰交手,奥利奇认为球队有不错的机会。“到现在为止,和意大利球队打比赛我总是能有不错的表现,即使是面对他们的国家队。” 奥利奇认为意大利人虽然防守好,但是在压力大的情况下也会感到恐慌,国际米兰和巴萨的最后十来分钟就是这样,只是可惜巴萨没有能够抓住进球机会。

  而奥利奇也谈及了自己对于夏季转会的看法。“当我听说拜仁有意引进维迪奇的时候,我立刻就打电话给了他,要他来慕尼黑!” 奥利奇说。奥利奇和塞尔维亚的维迪奇多年以来一直是好朋友。长时间的交往让奥利奇明白维迪奇是一位可以信赖的后防球员。“如果维迪奇想离开,那么拜仁真的是不错的选择。我一直在给他灌输,在慕尼黑,你和你家庭的生活都将变得更美好。”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