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尼克斯欲顶薪抢帕克保罗 仍不放弃争夺皇帝韦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5月13日10: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尼克斯队有意在今年夏天升级他们的控球后卫,而帕克,保罗等超级控卫都在他们的收购名单之中。

  尼克斯队在今夏自由市场大干一场已经是不争的事实,除了不放弃争夺詹姆斯、韦德之类巨星之外,尼克斯仍然希望在其他位置能够得到补充,因为他们知道仅仅拥有一两位巨星是不够的。首先升级的位置是控卫。刚刚被淘汰的马刺队后卫帕克首当其冲。由于年轻球员乔治-希尔表现出色,他大有取代帕克的趋势,因此28岁的帕克有可能会在今夏被马刺队交易。而近日,帕克也对身边的朋友透露,他和妻子伊娃有在纽约定居的想法。而据消息人士透露,尼克斯可能会用顶薪签下帕克。

  除此以外,保罗也是尼克斯收购名单中的一位。新秀达伦-科里森在本赛季打出了非常有益的表现,丝毫不逊色于保罗。再加上黄蜂队今年战绩不佳,保罗也萌生了离开球队的想法。而尼克斯或许是不错的选择,除了薪金空间之外,他们还拥有巨大的市场以及有可能与巨星合作的机会(如果詹姆斯或者韦德能够加盟的话)。

  不过,对于尼克斯不利的条件是目前他们手中没有合适交易的筹码,毕竟这两位球员还有合同在身。他们已经将未来两年的选秀权交易出去了,唯一吸引其他球队的就是加里纳利和威尔森-钱德勒这样的年轻球员,但是从目前情况来看,尼克斯更希望留下他们。从争夺二人的难度上来看,或许帕克机会更大,因为如果尼克斯愿意吃下杰弗森的垃圾合同的话。或者他们能够拉来灰熊队进行三方交易,因为有消息称,马刺有意引进鲁迪-盖伊。

  因此,如果以上这两位球员之一能够加盟尼克斯队,再加上一位詹姆斯式超级巨星的话,尼克斯很有望在下赛季“咸鱼翻身”,一举进入夺冠球队的行列。(搜狐体育 浮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