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曝切尔西锋线遴选相中伊布 掏4000万镑立马放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0年05月13日00:05
切尔西相中了伊布
切尔西相中了伊布

    搜狐体育讯 追阿奎罗需要放缓一下,帕托亦然,比利亚现已被曝将会与巴萨签下四年合约,阿贾克斯锋线天尊路易斯-苏亚雷斯虽说已经示好,但他毕竟不是顶级联赛中的顶级锋将,所以,切尔西海选锋将进程必会迈入全新篇章,而就在坊间开始猜测谁将成为切尔西下一阶段求购目标时,《每日邮报》则于近日透露了个相当震撼的名字——伊布!

  众所周知,去年夏天为了得到伊布,巴萨在其身上砸下4800万欧元现金另外还搭上了俱乐部现役最佳射手埃托奥,但本赛季行将结束之际,伊布虽说交出一份各项比赛44次出场攻入21球的成绩单,但毕竟这与巴萨预先期望值却有着一定差距,加泰罗尼亚每隔一段时间总会强调,伊布仍未完全融入巴萨,甚至就连巴萨教父克鲁伊夫以及瓜迪奥拉多次出面力挺伊布,质疑之声也始终未有散去。

  加盟巴萨伊始时伊布曾有强调:“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追求更高的梦想,我想寻求更多的挑战。”而关于他所言的梦想,媒体认为这就是欧冠圣杯,但相当具有反讽意味的是,失去伊布的国米却于本季杀进欧冠决赛,蓝黑军团在半决赛中所淘汰的恰恰就是巴萨,这种桥段的产生只会让伊布无限郁闷,神塔或许压根就无法想通:“巴萨明明更强,现又有我助阵,为何欧冠竟然折戟?”

  说的有些远,让我们将话题绕回切尔西求购方面。其实之所以强调上述这些,无外乎就是想要说明一点,伊布与巴萨的这次联姻并非有多圆满,如果不是巴萨本赛季已三冠在手且本周末极有很可能卫冕西甲冠军,放在以往,像伊布这种转会早就被打上彻底失败的印记。所以,切尔西或许正是看到这点便打起挖角巴萨主力中锋的心思。

  对于切尔西究竟会选择从哪个环节作为突破口,《每日邮报》文中表示,这便是拉波尔塔,因为当初促成这桩交易的巴萨主席现已感到无比后悔,他很想在6月30日自己离任之前将伊布套现,眼下拉波尔塔已委托挚友扎哈维(注:王牌经纪人)帮助巴萨寻找伊布的下家,而只要哪家俱乐部出价达到4000万英镑又或更高便能将伊布带走。不过,有必要指出的是,如今不仅只有切尔西一家打算出手,同样图求买入锋煞的曼城目前也已准备介入。

  签伊布不是一笔小数,纵然切尔西再怎么财大气粗,非理性消费也是不太可能的,因此,为了达到财政平衡地目的,切尔西肯定会在求购巨星之前先处理阵中一些高薪冗员,这一点亦得到CEO古尔雷的亲口证实。不过,让切尔西有些棘手的是,除去德科去意已决,贝莱蒂也有分手之意,乔-科尔正在思考是否转投热刺之外,其它球员还暂时都未表露出明显的离队意向,巴拉克甚至已于昨天表示,他很希望能在今夏合约到期以后再续约两年。

  难题已经出现,切尔西自然会想方设法解除,对此英国方面今天就有消息称,乔-科尔与巴拉克的续约事宜将会在足总杯结束以后再去商讨,但德科与贝莱蒂是肯定不留了,前者自动解约赴巴西联赛,后者合同到期将自谋生路,除去他们俩人,穆里尼奥昔日两位嫡系——卡瓦略费雷拉亦将进入出售名单,而由于他们目前跟切尔西还有约在身,因此只要出售便能换回一定数额的现金。

  (搜狐体育 乔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