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陕西中建VS河南建业

科萨接班朱广沪面临五大急症 西北狼首要是招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央阳
2010年05月13日10:24

  急症五 骂名

  被外部各界讥讽嘲笑,更被陕西球迷倒戈指责,这就是朱广沪留给科萨的这支浐灞队当前的“名声”。

  这种“骂名”给浐灞带来的化学反应很是明显:球员、球队因为背负骂名而压力陡增,愈加难以一扫阴霾;朱广沪也因为这种骂名而尴尬下岗;陕西球迷在中超最佳主场连续三次上演倒戈悲剧,球市虽然仍能笑傲中超但是却与实际应有的相差甚远。科萨入陕首秀就感受到了这种“骂名”带来的反应,因此如何化解陕西球迷对球队的不满情绪成了科萨正在面对的问题。

  混迹中国足坛多年的科萨深知中国球迷的心态,他也对陕西球迷颇有见解。因此在带队首训前,科萨就自己设计了一件战袍,将血红色的“陕西”两个大字印在自己的体恤上。此举效果很好,让科萨首次在陕西球迷中树立了“自己人”的形象,而这件体恤也成了陕西球迷近日打听购买的甚至仿造的抢手货。同时,此举也证实了科萨对于“尽快缓和主队球迷不满情绪”的认识很是深刻。但是,这些只是皮毛功夫,“科氏浐灞”若要让自己彻底摆脱“骂名”,不受这种骂名之累,胜利才是王道!

  总之,萨所面对的这些棘手问题正是朱广沪本赛季的执教短板和下课始因。二者一个是本土教练的“首席”,一个是旅华洋帅的“大腕儿”,“首席”留给“大腕儿”的仍是那副“好牌”,就看“大腕儿”科萨怎么打了。(搜狐体育 央阳)

  

  
[上一页] [1] [2] [3] [4] [5]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