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李铁祝福小世界杯:打比赛别受伤 做好准备活动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5月13日10:25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辽沈晚报又搞小世界杯了啊,好事,这是大好事,希望你们能搞得和四年前一样火!”说这句话的不是别人,他就是辽宁宏运队的中场主力、前中国足球先生李铁。由辽沈晚报、辽足俱乐部、三沟酒业共同主办的“小世界杯”报名开始启动,李铁为本报送上了祝福。

  本报读者或许还记得, 4年前首届“小世界杯”,当时还在英国踢球的李铁,应本报盛情邀请,出席了“小世界杯”的启动仪式。李铁的到来,着实让参赛队的队员感到兴奋,他们纷纷与李铁合影,让李铁签名。当时本报组织的“足球宝贝”评选活动同时进行,比赛之余,这些足球宝贝也与李铁来了一次亲密接触,一睹李铁风采。“前一段时间,我感觉国内业余联赛不是很多,规模也不大,这可能和中国足球大环境有关系吧。前一段时间,中国足坛在反赌打假之后得到了空前净化,今年又是世界杯年,所以,辽沈晚报搞这样的活动,无疑能丰富沈阳业余球员的生活。 ”得知这届“小世界杯”面向的群体是大学生,李铁很感兴趣。“就我了解到的情况,沈阳大专院校内,大学生都挺喜欢踢足球,这对他们的身体是很好的锻炼。足球是一个集体项目,讲究配合团结作战,经常在一起踢球,也能培养学生们的团结协作精神。 ”

  目前来看,本届“小世界杯”报名球队至少有上千支队伍,李铁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虽然是比赛,但大家还是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打比赛时,大家要注意千万别受伤,要做好准备活动。 ”

  上届“小世界杯”,李铁作为本报特约嘉宾出席开幕式,这一届,辽足俱乐部作为本次比赛的主办方之一,李铁是否还会到场助兴给参赛者一个惊喜呢?“看看时间安排吧,如果训练时间能错开,得到俱乐部和教练的允许,我可能会到现场看看。不过,现在我不能给出肯定的答案。 ”

  “小世界杯”报名条件

  1.在校大学生,严禁专业人员报名

  2.每个球队自由组队,人数7-12人

  3.所有报名选手必须遵守大赛规则和赛程安排

  4.所有报名选手全部免费报名

  参赛奖励:

  1.冠军队奖励金额5000元

  2.亚军队奖励金额3000元

  3.季军队奖励金额2000元

  电话报名:024—96006

  注意事项:报名选手请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本次比赛不接受患有心脏病、高血压、严重传染疾病的选手报名。如选手个人隐瞒病情报名,在比赛中出现意外的,责任由个人承担。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本报所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