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魔术VS老鹰动态

魔术主帅堪称数据狂人 范帅强调血洗不等于晋级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5月13日10:26

   魔术与老鹰的系列赛能够打得如此出色,除了霍华德、尼尔森和卡特等球员的出色发挥外,球队的幕后推手斯坦·范甘迪更是功不可没,在这个系列赛上演的精彩大戏中,范甘迪教练很好的扮演了导演的角色,将整支魔术串联了起来。

  即便魔术连续以明显优势战胜老鹰,但范甘迪却从没有掉以轻心过。首战43分血洗老鹰后,大范便收集了老鹰及其他球队在季后赛中反弹的各种数据,并且在第一时间发到了每个魔术球员手中。

  范甘迪总是向队员们强调,季后赛系列赛首场比赛以大比分获胜的球队,很多都在后面的比赛输了球,也正是因为教练的督促,使得奥兰多人无时无刻不绷紧这一根弦,直至目前取得的佳绩。

  而在第3场比赛之前,范甘迪再次扮演了“数据狂人”的角色,他告诫队员们,在过去5个赛季的季后赛中,出现过47次球队在2比0情况下输掉第3场比赛的情况。而在魔术以105比75狂胜老鹰之后,范甘迪悬着的一颗心终于可以放下来了。

  更重要的是,他应该清楚一项数据,在NBA季后赛的历史上,系列赛取得3比0领先的情况下,最终那些球队都顺利的晋级了下一轮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