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湖人将帅自曝战术计划 太阳X因素难奈卫冕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阳光
2010年05月13日10: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洛杉矶湖人队与菲尼克斯太阳队的西部决赛就将在斯坦普斯中心打响。湖人队曾在2006年和2007年季后赛中连续两次面对太阳,而这两次交锋都是以太阳队获胜告终。因此,许多人都将这次西部决赛看成是湖人的复仇之战。

  湖人主帅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湖人将准备利用自己内线身高的优势对抗太阳。今天湖人队进行了半场5对5的实战训练,湖人中锋拜纳姆并没有参加对抗训练,为了保护膝关节伤势的拜纳姆穿着拖鞋观看着队友的对抗。

  “在季后赛中我们非常清楚自己的优势,我们必须最大限度的利用我们的身高优势。”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说:“与太阳的西部决赛,我们当然不会放弃我们内线的巨大优势。”拜纳姆在对阵爵士的系列赛中表现并不是非常稳定,第二场比赛他砍下了17分和14个篮板球,但是随后因为膝关节的伤势他一度陷入低迷。“我们希望他能够在赛场上发挥出他的优势。”杰克逊谈到拜纳姆时说。

  “我们的计划就是在内线给太阳强大的压力,所以我们开场肯定会将球打进内线。”拜纳姆说:“我会全神贯注的应对比赛,膝关节的伤势我想我自己可以克服。”

  季后赛场均17.8分9次助攻的纳什无疑是太阳队的灵魂,他是太阳全队的进攻发起者,小斯在内线的得分能力也不容湖人小视,理查德森得分超过20分,太阳有着31胜4负的战绩同样让马刺吃到了不少的苦头。但是湖人队并不担心理查德森这个X因素,因为他在本赛季对抗湖人的比赛中从来没有得分超过20分,他仅有场均8.8分和31%的投篮命中率。与理查德森对位的是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尽管在科比面前理查德森表现平平,但是科比还是赞赏理查德森的投篮能力和对太阳的贡献巨大。防守方面湖人肯定会将精力主要放在纳什和小斯的身上。(阳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