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诸强动态

大马媒体盛赞中国队晋级4强 看好主队挺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5月13日11:00
马来西亚当地媒体
马来西亚当地媒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中国羽毛球昨天在1/4决赛中以3-0横扫韩国队,连续28年晋级4强,而他们将与东道主马来西亚队争夺决赛权。马来西亚当地媒体对比赛进行了报道,撰文《2天两度横扫韩国 中国挺进半决赛》盛赞中国队。

  文章通篇都是对中国队的赞美之词,如“强势抢下汤杯4强”、“短短30分钟内横扫”(形容蔡赟/傅海峰)、“不败战绩”、“继续保持对‘太极虎’的优势”等等。而马来西亚队则是3-2险胜丹麦晋级,他们认为在决赛中将会“硬碰中国”。

  而该媒体开赛前对马来西亚队在汤姆斯杯上能取得怎样的成绩做了一次调查,其中有13.42%的人认为小组赛会被淘汰,而认为晋级4强的人数占38.53%,这个百分比也是4个选项中最高的,现在这个目标他们已经实现了。

  对于能否晋级决赛,甚至拿到冠军,马来西亚的网民也持乐观态度,总共有58.05%的人认为马来西亚队能够进入到最后的决赛,其中26.84%的人认为能够夺冠,而21.21%的人认为他们将获得亚军。不过,马来西亚队要争夺冠军,必须跨过中国队这道难以逾越的“长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