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凯尔特人动态

美专家曝骑士发生大问题:詹姆斯已不信任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夜空
2010年05月13日11:10
骑士VS凯尔特人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骑士与凯尔特人的东部季后赛半决赛进行的如火如荼,目前两队已经战成2-3,骑士被逼到绝路,而在此时,众多美专家也对骑士现状和前景进行了分析:

  詹姆斯不信任队友

  福克斯体育的罗森一直在关注骑士比赛,他很震惊詹姆斯在第5战的表现,对此,他表示,看上去詹姆斯已经不再信任他的队友,特别是第4战之后。或许从詹姆斯的心理来讲,队友对自己的支持并不能带来冠军。既然不能激起他们的斗志,所幸自己也不打出最好的水平。骑士目前的队员关系已经发生了逆转。

  罗森接着解释到,现在有很多事情可以解释詹姆斯的低迷:

  他不相信在比赛中能取得胜利,他潜意识下对自己产生了怀疑。也许他只是球队的象征而已,或许詹姆斯早就背起行囊准备离开。

  应更换主帅

  纽约每日新闻专家文德尔斯认为,或许可以骑士换帅,而不是詹姆斯离开。虽然这么说,但文德尔斯自己还是很喜欢麦克-布朗。他喜欢布朗是如何适应詹姆斯,并善于从队员中倾听建议,这是他在波波维奇身边做助理教练学到的经验。

  但是,文德尔斯话锋一转,与其换队员,不如换主帅。在NBA的历史上,有很多次球员逼宫的事情发生,比如魔术师约翰逊促使保罗-韦斯特海德的下台,并迎来了帕特-莱利。而最近几年最为著名的是当时效力篮网的基德逼走球队主帅拜伦-斯科特。

  或许菲尔-杰克逊更有资格,或者帕特-莱利呢,亦或者另一个带有总冠军戒指的主帅到来,你难道不期待看到骑士的新变化吗?

  失去进取心

  著名专家伊格拉汉姆谈到骑士时说,他们或许只剩下一场比赛了。詹姆斯或许将打出职业生涯最出色的比赛,你可以期待周五骑士与凯尔特人的生死战。

  骑士在常规赛的最后阶段失去了进取心和必胜的信念,而在季后赛他们再也没有把这种精神拿回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