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凯尔特人动态

骑士球迷入冤狱29年获释 鲨鱼身边观赛目睹惨败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5月13日11:15
(惨败令托洛尔很失望)

  本赛季NBA常规赛战绩最佳的克里夫兰骑士队,昨天在打完东部半决赛第五场后被逼上了绝境。“皇帝的骑兵”在主场88:120惨败给老牌劲旅波士顿凯尔特人,目前总比分2:3落后,而下一场比赛将在凯尔特人的主场进行。“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的总决赛梦想,悬了。

  “三巨头”中,雷·阿伦拿下25分,皮尔斯得到21分,加内特得到18分。朗多在上半场一分未得,却在下半场爆发拿下16分。凯尔特人在客场的这场胜利,让他们距离东部决赛只有一个胜场。而32分的分差,则是骑士队在季后赛中主场最大的惨败。

  加内特在赛后表示,他们将会在第六场的主场比赛中结束这个七战四胜的系列赛。他说:“我们绝不能回到这里(打第七场)。我们会把下一个主场比赛当作自己的第七场来打。面对联盟最好的球队,我们绝不能让他们在主场和我们打决定生死的最后一场。”

  连续第二个赛季拿下常规赛MVP的詹姆斯全场只拿下了15分,全场14投仅3中,主教练布朗对此表示:“今天詹姆斯的表现一点也不像平时的他。但我相信他在第六场中将会爆发。”詹姆斯则自责地说:“尽管对手的确加强了防守,但问题还是出在我自己身上。我投失了很多以往都能投进的球。”

  如果骑士队在下一场不能将总比分扳平,本场比赛将成为骑士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比赛中,奥尼尔身边坐着一位“编外球员”,雷蒙·托洛尔,他被法庭误判,被迫入狱29年,日前刚刚被释放。重见天日的他说,自己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在铁栏外安心看骑士的比赛。骑士队特别送给他第五场的球票,让他和亲友一起到现场看球。但这样一场惨败,显然令这位球迷无比失望。 本报综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