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评论

东莞时报:詹姆斯应选择新东家另起炉灶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5月13日11:17

  ○ 本报体育评论员 鲁君

  骑士输掉了最不应该输的一个主场,双眼带红的绿衫军用一场屠杀为自己抢来了赛点。

  可怕的不是32分的巨大差距,而是骑士在明知这场比赛有多重要的情况下,好像一下丢掉了斗志,如同一个断了线的扯线公仔,毫无生气可言。整场比赛,无论从贾米森还是莫·威廉姆斯,抑或是奥尼尔这些骑士球员眼中,你完全看不到一点杀气,完全看不到一点对胜利的渴望。当然,詹姆斯亦然。

  可即便如此,皇帝大人仍在赛后说了一句“这会推动我们打得更好。对于我们来说,这是心态上的极大考验,我们要强调执行力。我自己要做好准备,承接压力,在我看来,我们第六场胜算还是挺大的”。这句话代表了皇帝嘴硬,不轻易认输,可以理解,但“我自己要做好准备,承接压力”表明了詹姆斯不再指望身边的队友,准备重做孤胆英雄,打算再次凭借一己之力力挽狂澜,这实在有些不靠谱。

  詹姆斯的确有这个能力,骑士赢的两场比赛,皇帝都拿到了30分以上,助攻和篮板也接近上双。但通过这五场比赛,绝对可以肯定,詹姆斯不是一个100%健康的詹姆斯,他没办法每场都像一辆重型坦克一般碾压进凯尔特人的内线。尤其是昨天,前7次都选择跳投,第8次才通过快攻扣篮拿到运动战第一分,这根本不是大家印象中那个乱军中取敌上将首级如探囊的皇帝大人。与其为了渺茫的总冠军希望而拖着残躯与绿衫军一拼生死,不如早点放更加全面的凯尔特人去与魔术一较高下,这轮系列赛该结束了。

  除了该结束的这轮系列赛,詹姆斯在骑士的旅程也该结束了,奥尼尔、贾米森这些帮手根本无法为他的总冠军之路多铺一米路,选择一个新东家另起炉灶才是上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