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凯尔特人动态

詹姆斯低迷获队友声援 帕克:乔丹也曾20投不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2010年05月13日11:19

    搜狐体育讯 骑士在主场输掉关键第五战之后,老板丹-吉尔伯特勃然大怒,他言简意赅的说:“我们配备有最好的教练和球员,球队让克利夫兰球迷太伤心了。”

  詹姆斯听到这个事情只是微微一笑,他表示输球之后老板有这种反应很正常。詹姆斯说:“我不会因为上场的表现对球迷道歉的。我们每场比赛都在努力,当你打出这样的比赛我们和球迷一样受伤。我们没有必要非得向球迷道歉,我们做得好一点就可以了。”

  骑士队今年用8500万美元打造了一支超豪华球队,老板吉尔伯特也非常希望今年可以拿下总冠军,因为克利夫兰人已经等到了46年。就连奥尼尔都认为时间确实有点长。

  奥尼尔说:“对于这样一座美丽的城市来说,46年的等待确实有点长。”他说:“上场比赛在主场输球不是詹姆斯的错。其他队友必须投进必进球,我们需要做好防守,为他腾出进攻的空间。”

  詹姆斯低迷表现得到了队友的谅解。安东尼-帕克说:“我清楚的记得乔丹曾经连续投失20球。”莫-威廉姆斯也说:“詹姆斯上场的表现和他以往的比赛没什么不同。”

  詹姆斯在今天的训练中练习了很多中投,每当他投失后就大叫。他与帕克飚篮,今天詹姆斯显示出来的霸气超过了以往任何一堂训练课。(搜狐体育 张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