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太阳VS马刺动态

太阳获赞史上最好3分球队 马努称被5个射手刺杀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5月13日11:19

  太阳本场比赛的三分球令人惊叹,全场26投15中,命中率高达57.7%。理查德森和德拉吉克各自投中5个三分球,弗雷和巴博萨分别投中3个和2个。太阳每节都至少投中3个三分球。这样火热而持续的手感令马刺感到十分棘手。

  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对此无能为力,眼睁睁地看着对手的三分球一个个飞入篮筐,甚至有几个球是对手站在他身前投中的。“他们是联盟历史上最好的三分球球队。”波波维奇说。

  本场比赛,马刺的三分球有所回暖,全场16投8中,但还是没法跟太阳相比。关键的第三节,太阳三分球4投3中。第四节太阳队更是不可阻挡,8次出手命中6次,其中德拉吉克4投全中,弗雷和巴博萨各自投中1球,只是杜德利投丢了2个三分球。比赛结束之后,邓肯对太阳下半场的投篮准度还是耿耿于怀,几分钟的发布会上,三次提到“他们几乎就没有投丢过球”。

  吉诺比利对太阳精准射术的评论一语中的:“他们杀了我们,他们派上了5个射手。”更为恐怖的是,这场比赛中,太阳队另外两名三分射手纳什和杜德利根本没有发挥水准,合计6投0中。如果他们两人再找回手感,太阳的远程火力将不可估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