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阿泰进攻关键时刻能救湖人 野兽不只是个防守者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5月13日11:36

   由于在防守端的强势,本赛季阿泰的进攻一直被忽视,但这场比赛他的进攻让人不敢小视。

  “我每天都想着努力打球。”阿泰诚恳地说,“即使是在睡觉时都想着。这甚至让我在睡觉中充满暴力,我能睡着,但我会去敲我妻子的头,吃早餐时也是那副德行。”

  就像阿泰所说,他的防守足够努力,但是在本赛季最佳防守阵容的评选中,他只得到了3张选票,第二防守阵容也只有5张选票,最终被挤了出来。科比表示,他对阿泰未能入选防守阵容尤为惊讶。“这简直是胡扯,很明显。”他为阿泰出气道。

  防守端没有斩获,阿泰在第三场中决定把更多的注意力转向进攻。不幸的是,他开场的两次试投全部偏出,湖人以内线为主的进攻方式始终得不到有效执行。

  当第三节科比靠三分球实现了湖人的首次反超后,爵士也开始了他们在外线强有力的回应。德隆、科沃尔接连命中三分,让湖人的进攻消于无形。

  这时, 球再一次交到了阿泰手里,这一次他把握住了机会,三分球连投连中。第四节开始阶段,杀得起劲儿的阿泰开始大秀进攻,左臂夹着球,强突内线并左手上篮成功。三分球比不过科沃尔,他就溜底线强突,或者突破后,助攻队友完成进攻。

  全场13投7中,阿泰得到20分。他的三分球在第四节最后阶段哑了火,但是他在之前湖人最需要进攻的时刻站了出来。“是科比和我的这帮伙计们,不断地给了我信心,我得继续努力打好下一场比赛。”赛后,阿泰的眼里充满着期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