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州亚运会门票5月20日开始发售 总数约20万张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5月13日11:43

  据悉,从5月20日10时起,广州亚运会部分体育项目比赛门票将面向全球公众预售。

  本阶段面向公众进行销售的是竞赛日程已确定的部分比赛门票,总数约20万张。具体包括:乒乓球、羽毛球、田径、自行车(小轮车)、轮滑、铁人三项、柔道、摔跤、体操(艺术体操)、体操(蹦床)、射击(飞碟)、高尔夫球、赛艇等13个分项,共68个场次。

  本阶段门票销售原则为“实时预售、先到先得、售完为止”。公众可以通过登录广州亚运会官方票务网站tickets.gz2010.cn进行门票预订,也可以到遍布全国的中国工商银行400家官方门票代售网点中任何一家提交门票预订申请。小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