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郑智:期待续约因热爱凯尔特人 为处子进球骄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2010年05月13日11:57

    搜狐体育讯 郑智在苏超收官之战攻入了个人联赛处子球,助凯尔特人客场2-1击败哈茨队、同时完成八连胜壮举。对次,许多媒体和球迷赞叹中国先生制造了一记令人难以置信的世界波,但英国媒体却还是对其留队前景有些担忧,苏格兰权威媒体《格拉斯哥晚时报》认为,由于郑智的进球来得有点儿晚,他与绿衫军续约的希望不是太大。郑智在接受队刊专访时,表达了渴望继续留在凯尔特人的心声。

  在谈到对哈茨队这个进球时,《格拉斯哥晚时报》记者称麦克康耐尔称,虽然郑智的进球足够精彩,帮助凯尔特人在苏超以八连胜收尾,可惜他也承认这个球来得迟了些,他这样优异的发挥太少了。

  “这个球进了,当时我自己都震住了,我以前打进过不少好球,但这粒球是我用左脚打进的,所以对自己感到惊讶,我的进球帮助凯尔特人取胜,这出现在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中,也许我的开张不太合时宜,但毕竟这是我在苏超联赛的第一球,我还是非常高兴。”

  “目前,没人知道夏天和下赛季会发生什么,这里可能会有些变化,我们只能观望。但在这之前我会度假,这有利于休整,我想回国看看家人和朋友,但是,我热爱在凯尔特人的日子,我很想留在这里。”郑智最后重申了自己渴望与绿衫军续约的态度。(搜狐体育 柳随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