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评论

第四届体育大会企业赞助额度逾2000万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3日11:06
  新华网合肥5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丽、程士华)记者从12日召开的第四届体育大会赞助企业新闻发布会获悉,有来自14个行业的14家企业赞助了本届赛会,包括实物和现金在内的赞助总额度逾两千万元。

  中国联通、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和江淮汽车成为四体会的三家重量级赞助企业。作为四体会独家通信服务商,中国联通将为四体会工作人员、志愿者等免费提供无线上网卡和话费等;人保则为赛会的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和注册记者等一万多人免费提供保额22亿的保险;江淮汽车则作为四体会工作用车,为运动员等提供出行保障。

  四体会组委会执行副主任兼秘书长、合肥市副市长杨增权表示,尽管四体会市场开发压力很大,但目前看来达到了预期目标。他说:“前有2008年奥运会和2009年全运会,今年下半年还有广州亚运会,同时举办的还有世博会,客观上给四体会市场开发带来了挑战,但我们还是较好地完成了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