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凯尔特人动态

詹姆斯一梦游骑士就崩盘 赛后迅速“逃离”赛场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5月13日12:26

  昨天的东部半决赛第5场再度证明一个铁一般的事实——这支克利夫兰骑士队就是詹姆斯一个人撑起的队伍。当“小皇帝”既没有创造出神迹、也没有任何威严而言的时候,他们就被凯尔特人打回了二流球队的原形。88比120,32分的巨大差距创造了骑士在季后赛输球的分差纪录。

  球迷、媒体、甚至骑士的主教练布朗都在问同一个问题——詹姆斯究竟怎么了?

  他不像是在为晋级东部决赛而奋战,而更像是一个神情恍惚的梦游者。从开场的第一次投篮起他就没找着准星,只能依靠裁判赏给他的罚球来增添数据,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了第3节结束前6分15秒——当时詹姆斯在篮下捡了个漏儿,然后跃起把球砸进篮筐。球迷们激动了,以为詹姆斯将再度为他们创造一个绝地反击的大逆转,但很遗憾,“皇帝”在进了自己的第一个运动战进球后依然萎靡不振,仿佛失去了劈开血路杀入篮下的动力,队友持球时他也只是懒散地站在底线处,不跑。

  第3节结束前半分钟,分差被拉大到了20分;第4节开场,“绿军”领先25分,然后是30分……“皇帝”无动于衷,全场比赛他14投3中,仅得15分。

  回到大家关心的问题——他怎么了?詹姆斯回答说:“我错过了许多平时能投中的空位投篮,就是这样。平时你们很少见到我有这种表现,所以一旦它发生时,你们都很吃惊。”

  “是因为伤病吗?”

  “不是。”

  “是因为他们防得太紧吗?”

  “不,他们的防守和平时一样。我不会为我的低迷找任何理由。”

  詹姆斯在回答完记者提问后回到了更衣室,呆了一会儿又出去了。他把自己的Ipad落在了更衣室的椅子上,ESPN的记者瞥见了上面的两条短信。有人发信息问他:“现在你怎么样?”詹姆斯的回复石破天惊:“棒极了!”

  没人知道皇帝这是什么意思,他的脸上没有高兴的神情,但也没有该有的那种极度沮丧。在发布会上他平静地说:“现在我们被逼到了墙脚边,必须赢下最后两场,不过波士顿那个场地,我们曾经征服过。”

  记者们在球馆外聚集等着,想多问他几句。一会儿,詹姆斯换上了一身浅黄的运动衫出来了,他迅速钻进了车里,一溜烟地开走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