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穆帅获卡卡盛赞天生赢家 皇马巨星或因他而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05月13日12:53

    搜狐体育讯 穆里尼奥与皇马?尽管截至到目前为止一切都还处于传闻状态,但谎话说一百遍都能变成真理,更何况是原本就半真半假。皇马对拥有天生赢家气质的穆里尼奥很感兴趣,葡萄牙人在征服英格兰与意大利后也将目光投向了西班牙,而在伯纳乌,更衣室看起来也已经做好了迎接“特殊的那一个”的准备,C罗早就表示过欢迎,现在卡卡也做出了积极的表态:“他是一名伟大的教练,走到哪里就赢到哪里,当然,他是否合适执教还是得由俱乐部来决定。”

  中场大将拉萨纳-迪亚拉的态度更坚决,由于本赛季后半段屡屡与主帅佩莱格里尼爆发冲突,并因此被打入冷宫的缘故,拉萨纳-迪亚拉原本已经决定将在今年夏天离开伯纳乌,曼联很可能是他的下家。但现在,在得知穆里尼奥有望入主伯纳乌之后,拉萨纳-迪亚拉改变了主意,他将暂缓做出决定,如果穆里尼奥真的成为皇马主帅,那么他将继续留在马德里。

  拉萨纳-迪亚拉曾与穆里尼奥在切尔西共事,2005年他顶着“马克莱莱二世”的头衔从勒阿弗尔转会去了斯坦福桥,尽管在随后的两年间他一共只为切尔西出场13次,但却因此引起了法国国家队主帅多梅内克的注意,并成为了国家队的常客。2007年夏天拉萨纳-迪亚拉转会去了阿森纳。但在谈及穆里尼奥时,这位法国中场却是充满感激,表示葡萄牙人教会了自己许多。“穆里尼奥告诉我如何竞争,他总是在谈话时看着我的眼睛,与我讨论一切问题。”上赛季拉萨纳-迪亚拉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穆里尼奥对自己而言是一个十分特殊的存在,“他一直对我充满信心,相信有一天我会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我能感受到这一点。”

  尽管由于当时太过年轻,以及竞争对手由过于强大的缘故,拉萨纳-迪亚拉离开了切尔西,但他却一直希望能有一天再度与穆里尼奥共事,而从技战术角度来说,法国中场在穆里尼奥的技术体系下也有更大的发挥余地。佩莱格里尼现在走的是技术中场的路子,使用阿隆索打单后腰,如果智利人留任,拉萨纳-迪亚拉自然是看不到希望,但如果穆里尼奥上任就不同了。葡萄牙人钟爱防守凶悍的强力后腰,在波尔图对科斯蒂尼亚情有独钟,在切尔西倚重马克莱莱,在国际米兰则重用莫塔,阿隆索显然不符合他的要求。

  从穆里尼奥的角度来说,拉萨纳-迪亚拉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阿隆索太软,莫罕默德-迪亚拉虽然防守能力出色,但脚下技术只能算是一般。更何况拉萨纳-迪亚拉还能踢右后卫,是穆里尼奥最钟爱的多面手类型。目前转会市场上优秀后腰不好找,拉萨纳-迪亚拉闹转会又不是因为能力不行,而是与主教练有矛盾,放走他难寻替代者。(搜狐体育 拉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