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赛艇 > 赛艇动态

赛艇春季锦标赛奥运冠军三姐妹参赛 唐宾获冠军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5月13日14:39

  据新华社浙江淳安5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 方列)2010年全国春季赛艇锦标赛11日在淡竹水上运动基地挥桨。奥运冠军三姐妹唐宾、张杨杨、金紫薇均参加了比赛,其中辽宁队的唐宾获得8000米女子单人双桨冠军。

  此次比赛是2009年冬训后中国赛艇的首个全国性比赛,目的是为了检验队员冬训向水上实战转化的效果。本次比赛设8000米和2000米两个距离,8000米侧重检验运动员的有氧耐力能力,2000米是国际标准的比赛距离,两种距离各设7个小项。

  11日上演了8000米的所有7个项目,北京奥运会女子四人双桨冠军、辽宁队的唐宾继十一运会收获个人银牌后更进一步,赢得女子单人双桨金牌;其奥运冠军姐妹、同样来自辽宁队的张杨杨名列第三,福建队的段静莉获得银牌,另一名奥运冠军、江西队的金紫薇排名第20位。

  赛后,3位奥运冠军姐妹的脸上挂满了笑容,而她们奥运夺冠组合中的大姐奚爱华日前刚完婚,将在今年的赛艇世界杯后重返赛场。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更好地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在此次锦标赛之后,14日下午还将举行双人双桨测试赛,距离为2000米,包括男女公开级和男女轻量级4个项目,参赛选手是锦标赛男女公开级单人双桨前12名和男女轻量级单人双桨前8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