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中超热点

裁判依旧是中超焦点 前六轮漏判红牌3次错判2次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2010年05月13日14:58

  本报讯 虽然本赛季中国足协采取多种方法确保裁判公平公正执法,但裁判问题依然是球场关注的焦点。5月12日,中国足协官网公布了中超第一阶段情况,表示今年联赛虽然在错漏判情况上跟上赛季基本一致,但对于影响进球的错漏判却有上升趋势。

  从中超前六轮来看,裁判监督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发现裁判员在48场比赛中漏判红牌3次、错判2次,120个进球中错判为3个。其中,中超第二轮和第三轮,裁判问题比较明显,而第五轮泰山队主场战胜辽宁队的比赛中,裁判有多达3次的误判和错判。

  中国足协认为,这些情况的出现与今年的裁判选派方式有一定关系。因为新的选派方式给了年轻裁判员更多执法中超联赛的机会,而一些年轻的裁判员,由于执法经验不足,在关键区域选择位置不合理、观察角度不好,所以造成了错漏判点球或罚球区附近的任意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