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诸强动态

名宿:印尼具备问鼎汤杯实力 若不夺冠辜负好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星洲日报
2010年05月13日16:37

    搜狐体育讯 前印尼名宿洪阿比认为,印尼汤杯队如果没拿冠军就是辜负了上天赐给他们好签的好运。

  曾经有“一击必杀”称号的90年代羽坛球星洪阿比,周三(5月12日)下午出现在汤尤杯赛馆来宾席上,为印尼队员打气。

  他在接受《星洲日报》访问时表示:“很开心能看到印尼汤尤杯队双双进半决赛,希望他们能够走得更远。”

  他非常兴奋地说:“这次印尼汤杯队的签运也很好,运气很好,如果他们无法直闯决赛捧杯,等于辜负了上天赐给他们好签的好运。”

  “客观分析,印尼队是具备了重夺汤杯的实力,3名单打都很平衡,而且第一双打值得信赖。这次加上平坦的路程,应该要好好把握机会。”

  大马准备功课不足

  洪阿比是受邀参加同时在大马举行的一场国际老将赛,借机抽空过来布特拉体育馆观赛,比赛结束后,他得风尘仆仆离开,因此访谈时间不到5分钟。

  针对大马输给日本的的比赛,洪阿比认为:“当今羽球发展迅速,日本队在韩国与印尼教练的执教下,实力也有提升,打败大马并不会太惊讶,但也算是个冷门。日本主要赢在他们的斗志和出色的发挥。大马看来是准备功课做得不足。”(来源: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