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水原三星VS北京国安

无缘世界杯大格情绪低落 豪言明年收拾韩国球员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5月13日17:18

  本报讯(实习生 曾耀莹 杨阳)“现在没有什么可分心的了,好好踢中超。”大格说。

  昨天下午3点多,结束了亚冠联赛征程的国安球员返回位于工人体育馆附近的俱乐部。

  在过去的两天里,澳大利亚外援大格经历了落选世界杯大名单、亚冠0比2负水原三星遭淘汰的“双重打击”。他昨天穿着黑色T恤、戴着墨镜,脚步显得无精打采,与出征时那个意气风发的他判若两人。

  “我还好。”看到记者,大格摘下墨镜,垂下眼皮重复着这句话。

  “澳大利亚队主帅维贝克在电话那头告诉我世界杯大名单上没有我的名字时,我的确失望极了。”大格告诉记者,“他在电话那头说:‘乔尔,我觉得你是个不错的前锋,但是很抱歉,我们还有更优秀的人选。’”

  “失望”成为大格昨天说得最多的一个词。“我真的失望极了,可是能有什么办法?我还得向前看,还得面对接下来的比赛,生命中还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等着我去做。”他说。

  大格在与水原三星的比赛中表现并不好,他不愿承认是受了落选世界杯大名单一事的影响。“我还是像往常一样在踢球。”他说,“可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又输给了韩国的球队。”

  对于“恐韩症”,大格感觉有些莫名其妙。他承认韩国球员是比国安球员更强壮,他们在比赛中的小动作给国安的进攻造成了很多困扰,但他表示:“我已经找到对付他们的办法,明年如果有机会,我们一定好好‘踢’他们。”

[1] [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