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诸强动态

大马队教练:吸取上届负中国教训 男双布阵待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13日22:13

    搜狐体育讯 大马双打主教练雷西表示,大马汤杯队闯入半决赛后,接下来硬撼超级强敌中国时,必须吸取2008年汤杯半决赛不敌中国的经历。

  雷西提醒大马所有汤杯战将:“2008年汤杯半决赛败给中国的经验,对我们是很好的教训,所以我们千万不要再重犯。当时李宗伟在第一场击败了林丹,但其他队友却无法乘胜追击,所以这一次要好好把握机会。如果能够击败中国进入决赛,大马捧杯的希望就更大,不论是印度尼西亚或是日本打入决赛都一样,大马夺冠情绪将更高涨。”

  雷西还表示,云天豪与查基利周三(5月12日)晚上对丹麦时虽无法为大马带来一分,但他们的表现值得赞赏,因此不排除将在半决赛对垒中国时,继续获得派上阵挑战徐晨与郭振东。

  不过,雷西称他会与其他教练进行讨论,到底该如何部署男双排阵,届时出击的阵容将是针对中国男双特点来安排,大马队中每一位男双球员都有机会获选上阵,包括此前与球迷起冲突的法鲁兹祖安。(文章来源:大马媒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