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诸强动态

大马教练:我们有击败中国经验 再胜并非不可能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13日22:32

    搜狐体育讯 大马单打主教练拉锡在大马闯入汤杯半决赛后表示,我们现在还不能松懈,必须继续专注,因为战斗还未结束,大马所有战将还需努力应付强敌中国。

  历史仿佛又重演一次,大马在1992年正是小组赛落败,结果随后却一路过关斩将打败丹麦、中国与印度尼西亚夺得汤杯,相隔18年后,大马在本届汤杯复赛先将“寒带龙”丹麦斩下马,先闯第一关。

  对此,拉锡说:“相信中国再次对阵大马,他们也要小心。我们曾有过击败中国的经验,我们这次在半决赛再击败他们并非不可能。”

  “我们必需继续保持高昂的战斗精神来面对中国,而我们的球员也已做好要继续战斗的准备。现在最重要就是让球员好好休息,恢复体能。”(来源: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