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赛场花絮

花絮:于洋自编口号激励队友 王仪涵被尿检所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5月13日23:1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 5月13日吉隆坡报道) 今天进入了汤尤杯半决赛阶段,赛场内的四片场地被精简成了一片。中国队在赛前的加油也发生了变化。

  于洋编口号激励队友

  每场比赛前,中国队都会围在一起互相鼓励,今天也不例外。只是,以往简单的“加油”变成了长长的一段话:“团结之师,战无不胜,新兴力量,誓夺尤杯七连冠,加油!加油!加油!”这是于洋赛前灵机一动为中国队创作的,立即就引来了媒体的注意。有意思的是,也许是因为学习的时间太短,王仪涵赛后被问及到底喊了些什么时,她竟然一时语塞答不上来。“因为之前一直在热身,就是上场之前才知道的。”不过,在大家的启发下,她很快说出了完整的内容。至于含义,就不用介绍了,一听就明白了。

  王仪涵被尿检所累

  在第二场女双比赛结束之后,王仪涵还在场地出口的地方晃悠,手里拿着一瓶矿泉水。上前询问之后得知,原来她是在等待尿检。从比赛结束到现在,王仪涵一直在喝水,但是却始终无法完全检查。“这已经是第二瓶水了,”王仪涵扬了扬手中的矿泉水说道,“刚才还喝了一瓶。”说完,又补充道,“不对,中间还喝了一瓶小的。”在她身边,是一名世界羽联的官员,手里拿着表格,她是监督尿检的官员。此后,王仪涵继续在出口处的球员通道附近来回走。直到第三场汪鑫的比赛结束,王仪涵才最终完成了尿检,回到场内跟队友会合。

  尼日利亚疯狂购物

  因为没有按照预定时间抵达,尼日利亚队错过了与马来西亚队的小组赛首场比赛,同时也被世界羽联取消了比赛成绩。尽管他们第二场与日本的比赛打了,却不论比分如何,均被判定为0-5告负。早在两天之前就结束比赛的尼日利亚队,今天继续出现在看台上,而此时很多结束比赛的队伍都已经离开吉隆坡。真是该到的时候不到,该走的时候没走。留下来观看高水平的比赛,对于他们而言绝对是个学习的好机会,此外,他们还抓紧时间采购,球衣、球拍都是他们喜欢的东西。离开看台的时候,他们的队员受伤拎了好几个塑料袋,里面都是“战利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