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国国家队新闻

半场战报-卡考国家队处子球 德国1-0领先马耳他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14日00: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0点,德国队坐镇亚琛迪沃利体育场,和来访的马耳他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上半场德国队依靠卡考的进球暂时1-0领先马耳他。

  本场比赛,周末有比赛任务在身的拜仁和不来梅两队国脚都未能参战,队长巴拉克也因为同样的原因缺席。因此勒夫排出了一个以替补球员为主的首发阵容。诺伊尔把守球门,后防线上,弗里德里希和贝克出任两个边后卫,奥戈和塔斯基搭档中卫。中场方面,特洛肖夫斯基、波多尔斯基、赫迪拉和克罗斯一字排开。锋线上则是基斯林和卡考的搭档。马耳他同样以442阵型应战。

  开场仅仅3分钟,马耳他前锋帕斯就不幸受伤到场边接受治疗。1分钟后,特洛肖夫斯基右路传中,克罗斯禁区内包抄射门踢飞。第9分钟,马耳他用西利亚换下受伤的帕斯。

  11分钟,卡考和波多尔斯基在禁区内的射门相继被后卫挡出。1分钟后,特洛肖夫斯基禁区外抽射被马耳他门将哈贝尔没收。15分钟,波多尔斯基在越位位置接队友妙传近距离推射,皮球偏出立柱。

  16分钟,卡考终于打破场上僵局,奥戈接塔斯基妙传在左路传中,卡考禁区中路甩头破网,帮助德国队1-0领先。这也是卡考为德国队打入的首粒正式比赛入球。22分钟,卡考右路传中,克罗斯禁区内凌空抽射,可惜皮球被哈贝尔飞身扑出。

  26分钟,克罗斯斜传吊入禁区,基斯林禁区内俯身冲顶被哈贝尔得到。28分钟,塔斯基插入禁区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上。1分钟后,马耳他获得第一次射门机会,布里法在禁区内的射门被诺伊尔倒地扑出。

  29分钟,基斯林接队友开出的角球甩头攻门被哈贝尔扑出。1分钟后,奥戈禁区外的远射又被哈贝尔没收。31分钟,奥戈妙传送入禁区,基斯林鱼跃冲顶打偏。34分钟,特洛肖夫斯基远射导致哈贝尔扑球脱手,基斯林跟上补射得分,但却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40分钟,马耳他中场巴哈达拉人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并送给德国队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但奥戈的传球未能形成威胁。1分钟后,卡考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被哈贝尔没收。

  43分钟,马耳他的科亨在禁区线上突然一脚劲射,诺伊尔奋力将球扑出。1分钟后,基斯林接贝克横敲禁区内近距离射门打高。补时阶段,弗里德里希直塞球送到克罗斯脚下,后者禁区内低平球射门被出击的哈贝尔扑出。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德国队带着1-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德国出场阵容(4-4-2):1-诺伊尔/3-弗里德里希、4-塔斯基、26-奥戈、24-贝克/14-特洛肖夫斯基、10-波多尔斯基、6-赫迪拉、15-克罗斯/19-卡考、9-基斯林

  马耳他出场阵容(4-4-2):1-哈贝尔/8-布里法、2-穆斯卡特、5-阿吉乌斯、17-斯奇克鲁纳/3-巴哈达、6-费内希、4-格里玛、10-科亨/18-帕斯(14-西利亚 9’)、9-米福苏德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