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精彩制胜球赢得留队希望 郑智表态深爱凯尔特人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14日03:11

  晨报讯(记者 周萧)自从加盟苏超凯尔特人后,围绕着郑智的争议就没平息过。当地媒体的主流声音是:这个赛季结束后,郑智就会离开球队。但这在凯尔特人的最后一场联赛比赛后发生变化,郑智打入漂亮的制胜球,他也许能获得留队希望。

  苏超赛季结束后,凯尔特人官方杂志推出了郑智专访,他在专访中表示:“我知道凯尔特人会在这个夏天进行比较大的人员调整,或许很多人都会离开……不过,我爱凯尔特人,我希望留下。”郑智第一次公开表达自己愿意留在凯尔特人的愿望,不过他最终能否获得新赛季的合同,还要看俱乐部与球队的需要。虽然他在末轮的精彩进球被称作“不可思议的射门”,但不得不承认,这个进球来得有些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