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杭州绿城

足协处罚俱乐部不埋单 辽足扣罚球队10万赢球奖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14日04:08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上轮中超因不满裁判判罚一度退场,辽足被足协罚款10万元。辽足俱乐部昨天传出消息,俱乐部并不会自掏腰包,而是让球队付款,下轮赢球奖金将从20万元减为10万元。

  辽足俱乐部认为当时球队并没有罢赛,总经理黄雁说:“我们并没有罢赛,也在规定时间返回了赛场,这个事情确实有误会。”不过,在与足协沟通后,辽足最终还是选择了接受处罚,但俱乐部不打算掏出10万元。“这笔钱俱乐部肯定不会出,当时的情况是球员和教练组不冷静,造成了这种结果,所以下轮的赢球奖金将从20万变为10万元,那少了的10万元就当做罚款直接上缴了。”昨晚,一名俱乐部中层说。

  对于俱乐部扣罚赢球奖金一事,辽足队员都不服。一名中场说:“我们是为谁踢球的?难道不是俱乐部?难道球队和俱乐部可以分开?俱乐部这么做真让人寒心,其实10万元钱这么多人分没多少,可做法太不地道。总之我们都很难接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