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中超热点

单赛季开支50万锻炼价值大 中超酝酿预备队联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14日04:14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月底中超暂停后,足协将召开16家俱乐部联席会议,届时将就开启预备队联赛征询意见。

  国际足联技术部主任米歇尔去年8月在调研中超时,曾建议足协开展预备队联赛,“应该建立一个正式的预备队联赛,这是对职业联赛最好的促进和辅助,国际足联可以为中国足协提供帮助”。而在去年的联赛总结会议上,16家俱乐部原则上也同意开启预备队联赛。

  目前,足协已进行了详细调研。一名相关官员称:“结果显示,一支俱乐部参加预备联赛一个赛季只需花费50万元,如果从中锻炼出几名好球员,那收益将会翻倍。预备队联赛的效益是全面的,对国家队、中国足球都有促进。目前的基本构想是,在明年中超开打前预备队联赛提前进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