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界杯赛 > 射击世界杯新闻

射击世界杯女子飞碟双向 魏宁加赛惜败屈居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5月14日04: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2010国际射联飞碟世界杯英国站比赛继续进行,在女子飞碟双向决赛中,中国选手魏宁在加赛中惜败,以94中屈居亚军。08奥运冠军意大利选手卡伊内罗夺得冠军,英国选手埃琳娜摘得铜牌,中国史红艳、陈晓瑶发挥不佳未能进入决赛。

  中国飞碟射击队在该项目派出的是魏宁、史红艳、陈晓瑶出战,在资格赛中魏宁打出72中排在所有选手的首位,昂首晋级决赛。卡伊内罗与奥运亚军罗德分别以71中并列第二晋级。而史红艳、陈晓瑶分别打出66和63中,最终无缘晋级决赛。

  在决赛中,卡伊内罗发挥得更加出色,她打出了23中,而魏宁打出了22中,这样两人就进入加赛中,在加赛中卡伊内罗1中,而魏宁没有一发命中,最终卡伊内罗力压魏宁夺得了世界杯英国站的冠军,而魏宁屈居亚军。英国选手埃琳娜凭借着决赛阶段的优异发挥,最终摘得一枚铜牌。

  以下是女子飞碟双向成绩:

女子飞碟双向成绩
排名 选手 国家和地区 资格赛成绩 决赛成绩 总成绩 备注
1 卡伊内罗 意大利 71 23 94 加赛1中
2 魏宁 中国 72 22 94 加赛0中
3 埃琳娜 英国 70 23 93  
4 罗德 美国 71 21 92  
5 交差勒密 泰国 70 19 89 加赛3中
6 埃莱夫塞里乌 塞浦路斯 70 19 89 加赛2中
18 史红艳 中国 66 - 66 未进决赛
27 陈晓瑶 中国 63 - 63 未进决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