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辽宁宏运VS杭州绿城

辽足拒交罚款高层向足协申诉 或从年底分红扣除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14日05:31

  本报讯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公布对辽足罚款10万元的决定后,辽足上下深感不满,总经理黄雁本周二亲赴北京拜会中国足协有关负责人,对处罚提出申诉同时也希望减免罚款,结果遭到了协会的拒绝。昨晚中国足协一位权威人士表示,罚款将从辽足俱乐部年底的中超利润分红中扣除。

  本周二下午,记者在中国足协看到了正在各职能部门“走动”的黄雁。黄雁的解释是,作为一名刚刚上任不久的年轻俱乐部经理,希望与中国足协负责人建立联系。不过在处罚结果出台第二天造访,足以证明他是带着任务而来。知情人透露,辽足对于处罚结果不满,俱乐部也有人表示拒绝支付这笔罚金。

  无论辽足愿否缴纳罚金,中国足协都将铁定收下10万元。据知情人透露,如果辽足拒绝缴纳,足协将从俱乐部年底分红奖金中扣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