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猪女友推性感新写真 贺男友击败沙尔克捧冠军

萨拉性感写真祝福小猪_02
2/25

萨拉性感写真祝福小猪_02

2010年05月14日17: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北京时间5月14日凌晨,德国队3比0击败了马耳他,施魏因斯泰格没有出场。这反而说明勒夫对小猪已经无需考察。世界杯期间,他将和巴拉克一起负担起德国队重要的后腰位置。

  与此同时,施魏因斯泰格的女友萨拉-布兰德尔也拍摄了一组性感图片,为庆祝自己的男友在联赛中击败我国球员蒿俊闵所在的沙尔克04获得冠军,也预祝拜仁在欧冠决赛,以及德国队在世界杯期间获得好成绩。

  萨拉可以说是德国太太团中最漂亮的一位。拥有令人痴迷的修长美腿,金色柔顺的长发披散下来如同亚马逊瀑布般迷人,配以白皙的肌肤,线条完美的身段,简直令“美丽”二字活色生香!因为天生就是做模特的材料,布兰德尔被很多专业人士认定为德国新一届超级模特的代表人物,更被德国《图片报》赠予“梦幻女孩的T形台公主”美誉。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