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科萨主场欲擒河南 沪鲁京深争抢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5月14日07:16

    搜狐体育讯 本周末,将是中超球队在亚冠集体消失、彻底告别之后的首轮战事。即将开打的8场赛事,沪鲁京深争抢榜首,多场赛事风云际会,洋帅叫阵斗智斗勇,热辣比拼引爆眼球。中超独苗国安在客场抗韩完败之后,能否在中超联赛得以疗伤?科萨率领陕西队继续主场征战,急欲赢得胜利以抚平球迷心伤;而杭州与辽宁的PK,深圳与鲁能之间的死掐,无疑是本轮的焦点战事,到底鹿死谁手,且看周末烽火硝烟处,听谁凯歌还。

  江苏VS上海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上海客场胜

  主要看点:布帅欲取客场四连捷 江苏谋求赛季首胜

  这既是一场决定上海能否继续占据榜首的比赛,更是江苏能否打破开赛以来不胜宿命的关键之战。裴家军在邓卓翔转会之后,一直陷入中前场的困盹状态。不知道作为主帅的裴恩才在连续六场平局之后,能否对症下药,找到解决软肋的办法。

  目前在积分榜上,上海队仅比少赛一场的鲁京深多出1分,一场比赛的胜负,就可影响他们能否继续坐在榜首之位。大战之前,朱骏爆炒的一系列话题,不知道会不会影响球员的备战。众所周知,上海队能够取得好成绩的关键凭借的就是年轻球员的活力,特别是两个边路冯仁亮和宋博轩的突破能力,在很大程度决定申花能否克敌制胜,但状态并不稳定使得申花上轮险些主场翻船,但好在他们已经取得了客场三连胜佳绩。不知道布帅能否延续客场好运,让我们拭目以待。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