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中超热点

朱骏自曝签约马拉多纳 世界杯后或任利物浦主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10年05月14日08:36
资料图:马拉多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虽然朱骏收购利物浦队的消息还未见实际行动,但是申花康桥训练基地日前又曝出最新消息:尽管申花董事周军还未前往阿根廷,但是朱骏与马拉多纳之间的合作已经完成签约。

  5月13日,申花投资人朱骏又忙里偷闲出现在申花康桥训练基地,继续参与自己的快乐足球。当外界盛传申花董事周军近期将赴阿根廷与马拉多纳详谈一份合约的时候,13日晚,朱骏自己承认:“今天早上这个东西就已经签好了。”与马拉多纳完成签约的消息也在申花内部悄悄传播开来。不过,对于朱骏与马拉多纳此次合作的准确内容现在还不得而知。

  联想到近日媒体报道的朱骏欲以8亿英镑收购英超豪门利物浦的消息,不免让人联想马拉多纳此番与朱骏的签约会否和红军下赛季主帅人选有关系。利物浦本赛季的惨淡表现早已惹怒球迷,贝尼特斯在安菲尔德的日子不好过,加上美国老板急于抛售红军,朱骏收购红军并非天方夜谭。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盛会还有不到一个月就将开打,作为主教练的马拉多纳将率领人才济济的阿根廷队出征南非。当下马拉多纳与朱骏的签约确实选择了一个非常令人敏感的时间段,不知是否会对阿根廷队的备战和未来产生影响呢?马拉多纳与阿根廷足协的合同到世界杯后结束,这是否预示着球王在世界杯后将携手朱骏入主利物浦呢?(搜狐体育 陈默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