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队长呼吁凯尔特人留住郑智 有他下赛季我们更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4日08:29
凯尔特人队长呼吁球队留住郑智

  本赛季苏超联赛落下帷幕,郑智与凯尔特人的续约问题也提上了日程,中国球星在接受队刊采访时明确了自己渴望继续在这里征战的愿望。虽然临时主帅尼尔-列侬不能给ZZ肯定的答案,但昨天,凯尔特人队长、苏格兰国脚斯科特-布朗在接受采访时坦承,郑智是一位技术非常全面、值得队友信赖的优秀球员,他现在已经融入全队,若留下ZZ,中国队长下赛季的贡献会更大,凯尔特人队的战绩也会更出色。

  透过苏超联赛八连胜,凯尔特人队长斯科特-布朗已经看到了绿军将在下个赛季取得更大成功的值得鼓舞的迹象,尤其是上周六进行的苏超最后一轮比赛,郑智在哈茨队的泰恩卡斯尔打入精彩至极的制胜球、为球队全取三分,令布朗对凯尔特人的未来充满信心。眼下,苏格兰硬汉正积极呼吁俱乐部董事会让列侬转正,同时,也认为郑智也应该是球队不可缺少的一分子。

  面对记者,布朗回忆了郑智进球的瞬间,“就本人而言,当时我不敢相信郑智没有将球传给我,可是,认真地说,这是他胸有成竹的事情,他总在训练中打出那样精彩的进球。”当时,基恩的传中对手未能有效解围。郑智以最迅捷的用用右脚一停,虽然当时他面临两名防守球员的围堵,而队长布朗就在身旁,但电光石火之间中国先生第一念头不是选择将球回做,而是半转身凌空射门,对方门将杰米-麦克唐纳很无助地看着皮球蹿入网窝。

  “在凯尔特人队,郑智是能够很好地控球并送出妙传的球员之一,他同样也擅长防守,对球队有很大帮助,他英语水平已经不错,近期也时常与大家开玩笑,这有助他更好地融入球队,我觉得他能贡献得更多,俱乐部应该留下他。”布朗对中国队长发出了由衷的肯定。同时,也在无形中督促俱乐部启动与郑智的续约谈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