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式英超难忘科健闯路 收购曼联红军绯闻不断

03科健埃弗顿
3/15

03科健埃弗顿

2010年05月14日10: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02年:深圳科健牵手埃弗顿

  2002年7月17日,中国科健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国际俱乐部饭店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与英超球队埃弗顿签订合作协议,科健取代One2one成为埃弗顿新的赞助商。从02年8月份开始的两个赛季里,科健的标志便出现在英超赛场。那也是国内企业首次与欧洲五大联赛进行合作。之后将李铁、李玮峰送到埃弗顿,与俱乐部合作在中国开设中文官方网站,科健一时间吸引了众多国人的眼球。

  2003年年底当身披印有科健字样的埃弗顿战袍的李铁面对孙继海所效力的曼城时,据称有3.5亿中国球迷通过电视观看了这场比赛。当然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2004年7月埃弗顿方面表示已与泰国最大的啤酒品牌Chang Beer签订了主赞助合同,并且据俱乐部方面表示之所以与科健分手是因为科健并未按照合同约定那样将最后一笔赞助款划到俱乐部的账户上。

(责任编辑:时硕)

     跳转至: 页 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