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中超热身六月启动 或一周双赛考验队员体能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5月14日01:56
  据《足球》经历了一番波折后,足协制定的“国奥打中超”计划最后落到实处,记者从足协了解到,这项热身计划暂定于6月12日开始,国奥队将与各支中超球队进行系列热身赛比赛,由于6月12日世界杯也拉开帷幕,国奥的“中超之旅”也将与世界杯同步进行。

  按照赛程计划,国奥队从6月12日开始,在6月底之前将进行5场热身比赛,另外在7月份再进行5场比赛,第一阶段的10场热身计划将如此展开。足协相关部门正在编排热身赛赛程,并一一落实中超俱乐部对手。不过,在6月剩余的18天内完成5场比赛,这就意味着几乎每周都要一周双赛,对国奥队员的体能也是一个考验,甚至会影响到热身效果。

  另外,国奥队打热身赛的经济问题也得到了解决。目前,重庆鑫源与足协的谈判正在抓紧进行当中,重庆鑫源具体的合作方案已经交到了足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