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女乒离开正定结束35天封闭训练 回京备战莫斯科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5月14日11:22

  本报讯 昨天8时许,中国女乒一行结束了在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为期35天的封闭集训,回京进行迎接莫斯科世乒赛最后阶段的备战。据主教练施之皓透露,中国女乒将于今日在徐州进行为期两天的热身赛,休整之后20日兵发莫斯科。

  昨天6时30分,正定基地静悄悄的,只有院里的三辆巴士和大厅的一堆行李,让人感到一种离别的气氛。那堆行李,是中国女乒走到哪里带到哪里的几箱装备,上面还放着一箱正定名吃崩肝。大约7时10分,女乒队员在大厅集合,教练李隼为大家介绍了当天的行程安排,并一再嘱咐8时整准时发车回京。

  作为准一姐,郭跃总是很积极,她匆匆吃完饭之后,7时40分就坐到了大巴上。郭跃似乎在用实际行动来履行自己的责任,又似乎是她对于自己第一次以一姐身份率队征战世乒赛的迫不及待。在随后陆续登上大巴的队员中,郭焱是最扎眼的一位,因为她是一瘸一拐走出大厅的。郭焱一个劲表示:“就是崴了一下,没事没事,不影响打世乒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