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施之皓:集训达到目的 最终参赛名单或再有调整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5月14日11:23

  女乒离去的脚步匆匆,队员都没有时间停下来接受采访,只有主帅施之皓简要介绍了一下封闭集训的情况。“这次在正定35天的封闭集训,基本达到了预期。”施之皓表示,女乒此番集训有两个针对性目的,一个是针对主要对手,另一个则是针对自己,而这两方面最主要的就是心理层面调整,总体来看集训的效果基本上达到了,整个队伍的状态都不错。

  在中国女乒上月抵达正定基地的时候,施之皓曾表示出征世乒赛的名单将在这里确定。不过一直到女乒昨天离开,名单始终没有公开。事实上,中国女乒早在上个月就将一份名单提交国际乒联,最后两个名额的热门人选李晓霞和丁宁都出现在名单之列。施之皓表示:“之所以没有公开公布名单,是因为我们这个名单并不一定是最终的名单,根据规定我们还有机会对名单进行调整。”

  施之皓透露,女乒回京之后将立刻赶赴徐州,并从今天开始在那里进行为期两天的热身赛。之后,女乒将回京休整3天,于20日兵发莫斯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