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8轮 > 中超热点

跻身世界杯裁判执法大名单 穆宇欣有望执法南非

来源:亚心网-都市消费晨报
2010年05月14日12:22

  新报讯【记者 赵睿】中国裁判员穆宇欣已经通过了国际足联的考核,正式进入国际足联世界杯裁判执法的大名单,这也意味着在南非世界杯的赛场上,穆宇欣有望成为第二位执法世界杯的中国裁判。

  穆宇欣是天津21中的体育教师,国际级助理裁判员。5月1日,穆宇欣前往吉隆坡参加了国际足联对南非世界杯裁判员的最后考核,2日通过了理论测试,3日通过了体能测试。本周末,穆宇欣将在新加坡执法一场比赛,这是国际足联给穆宇欣所在的裁判组合安排的一次磨合机会。根据国际足联选拔裁判的惯例,亚洲的裁判组合基本不出自同一会员协会,穆宇欣所在的这个裁判组合,主裁来自马来西亚,另一个助理裁判来自泰国。

  今年40岁的穆宇欣自身优势非常突出,例如体能好、对规则的掌握出色、英语不错等。穆宇欣是中国足协多年来重点培养的对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