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老马自曝早决定放弃萨队 国米真魂老母为儿鸣冤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5月14日13:20

  马拉多纳:早就决定放弃萨内蒂

  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已经公布了参加世界杯的30人大名单。下周三,他将正式宣布前往南非的23人最终名单。为此,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老马还必须确定一些具体的细节。“我心里还有一些小疑问,但最终的名单已经有了95%的底。”马拉多纳对拉普拉塔电台说。

  马拉多纳证实,他将在30人名单中的7名前锋中最终选择6名带往南非。同时,他也对外界关心的一些问题作了澄清。“萨内蒂的落选早已确定,坎比亚索也是如此。对我来说,把加戈排除在外更让我为难,但他踢的比赛实在太少了。我曾经告诉他我对他有信心,但他必须得多踢比赛。可在皇马,他没有多少上场机会,”

  萨内蒂的落选并不意外,马拉多纳早就弃用这名老将。事实上在老马的战术体系中,很难找到萨内蒂的位置。虽然萨内蒂全能,但只能做边后卫,可惜马拉多纳的边后卫和佩克尔曼时代一样,希望他可以加强防守的厚度和高度,所以奥塔门迪和科洛奇尼抢在了萨内蒂的前面。至于坎比亚索,老马从未真正给过他机会。出任国家队主教练后,马拉多纳先后试用了近百名球员,却从未给过坎比亚索足够的时间。

  尽管球迷质疑声如潮,但马拉多纳不为所动,他甚至提前公布了阿根廷的世界杯11人首发:“门将是罗梅罗,奥塔门迪、德米凯利斯、萨穆埃尔与海因策组成后卫线,他们身前是马斯切拉诺,再之前是古铁雷斯、贝隆与迪马利亚这三名中场球员,锋线则由梅西与伊瓜因组成。”

  马拉多纳连打法都不加隐瞒:“后卫拿球第一选择是将球传给中场球员,带球越过中线不是他们的任务。贝隆则像哈维一样,承担起掌控比赛节奏的任务。梅西是进攻核心,我会赋予他绝对的自由,他和伊瓜因不用投入过多精力防守。”

  “我已经拥有比1986年世界杯更多的信心,现在我有一批经过考验的球员”马拉多纳信心十足。然而,提前一个月就公布世界杯的首发名单,马拉多纳的做法还是引发了阿根廷媒体的质疑:老马这是胸有成竹,对首发阵容有绝对的信任,所以不怕对手进行透彻的研究和针对性的布置,还是要玩烟雾弹,让对手研究也不是,不研究也不是?

  萨内蒂老母为儿鸣冤

  对于马拉多纳制定的名单,一些落选的球员的家人表达了他们的看法,萨内蒂的母亲更是直言“这个名单有些不正常”。尽管现在阿根廷队的核心问题是如何在现有的30人里选出最后的23名球员, 但对于连30人大名单都无缘的那些球员来说,名单的公布也是一种痛苦。萨内蒂的母亲维奥莱塔显然对自己儿子的落选感到不满,她说:“这个名单太不正常了。我本来希望这是我儿子参加的最后一次世界杯,但他(马拉多纳)征召了那么多人却不召萨内蒂,这让人想不通。要知道,我儿子的状态很好。”

  阿根廷《民族报》也表示,一些在欧洲豪门效力的状态出色、经验丰富的球员落选,而一些名不见经传、国家队经验极为欠缺的球员却入选,这其中似乎存在一些非足球的因素。而最近发生的一件事,似乎也验证了阿根廷国家队确实存在潜规则。近日在自己的微博中,小巴西莱直接骂马拉多纳是一个“玩阴谋诡计的小人”,称老马早就觊觎他老爸国家队主帅的位置,最终串通球员,将巴西莱赶下了台,夺取了国家队主帅的位置。

  小巴西莱在自己的微博中披露了老马“篡权夺位”的过程,“马拉多纳耍阴谋诡计赶走了我的父亲,他一个个地跟球员谈话,暗示他会成为国家队的下任主教练,如果谁支持他,谁就能得到重用。世界杯预选赛对智利,马拉多纳跑到智利去,跟球员串通,说他会成为国家队主帅。最后他也得逞了。”

  对智利的比赛,巴西莱在教练席上感觉遭遇了背叛,面对智利队,他的球员们无论是个人层面还是集体层面,都没有任何的反应,最后球队输球,他只能辞职。巴西莱的体能教练迪沃斯也不点名批评了一位“政变参与者”,“有那么一位仍在国家队阵容中的球员,他的钱很多,他认为自己是国家队最重要的人,现在世界杯到了,他必须要证明一下自己的能力。”阿根廷媒体推测,这个与老马联手的“大佬”应该就是海因策,海因策与巴西莱存在矛盾,而老马却是海因策哥哥的经纪公司的客户。

  媒体曾披露,海因策哥哥的公司甚至做起了出售国家队门票的业务,他们利用自己的关系与阿根廷的知名经纪人们联系,保证能够帮助一些球员进入国家队。而伊瓜因很长一段时间都无法入选阿根廷国家队,就是因为海因策将其列入黑名单的缘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