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亚运啦啦队全国选拔赛 > 啦啦舞动态

亚运啦啦队选拔赛15日决战 美女谢杏芳当评委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14日13:28
健力宝亚运啦啦队全国选拔赛15日决战羊城
健力宝亚运啦啦队全国选拔赛15日决战羊城

    搜狐体育讯 如果你想欣赏到中国顶级啦啦队的精彩表演,提前感受亚运会啦啦美女的热情;如果你喜欢央视名嘴韩乔生,并让他用“韩式语录”演绎你的精彩留言;如果你想和昔日的羽坛美女谢杏芳一起成为现场评委,决定比赛的最终结果;如果你坐在电视机前观看比赛,突然“喜从天降”赢得汽车大奖……。

  这些不是幻想,只要敢想、敢做,CCTV5将为您搭建实现梦想的舞台。5月15日18:55和5月18日19:30健力宝亚运啦啦队全国选拔赛总决赛将在广州激情上演,央视全程直播,让梦想成为现实。

  在今天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广州体育学院和西安体院分别作为技巧类和舞蹈类的参赛队伍代表,为媒体进行了活力四射的精彩表演,现场点评嘉宾韩乔生和赵守镇现场为队伍提出了改善建议,表演嘉宾“新七小福”也带来了精彩演出——本次大赛的主题曲《亚运,加油!》。

  啦啦队精英登录亚运会赛场,激情舞动梦想

  本次大赛是广州2010年亚运会第一个、也是规模最大的一个全国性宣传、推广活动。自2009年3月17日正式启动以来,海选、分区赛共覆盖了全国68个城市、363所大学,吸引了1014支队伍、20182名选手报名参赛,约256550名现场观众参与本次大赛。

  经过近1年的层层选拔,共有16支全国顶级团队拿到了总决赛的入场券,各路佼佼者最终将在广州进行最终的冠军争夺战(5月15日技巧啦啦队比赛,5月18日舞蹈啦啦队比赛)。最终,大赛将为广州2010亚运会选拔约800名优秀的啦啦队表演队员。优胜者更有机会代表中国参加中美啦啦队文化交流,与世界顶级啦啦队实现零距离接触。

  体育、娱乐大腕云集,现场齐助阵

  健力宝亚运啦啦队全国选拔赛总决赛新增设比赛第二现场,采用短信评论、支持及嘉宾的现场评论方式,使比赛内容更加丰富精彩。央视名嘴韩乔生作为第二现场主持人,将用诙谐的“韩式语录”演绎观众精彩留言,并对参赛选手进行采访。

  羽毛球世界顶尖女单选手谢杏芳将作为总决赛的评委嘉宾,现场投票决定运动员能否晋级。现场点评嘉宾韩乔生和赵守镇这对“黄金搭档”的精彩对白,又将给观众带来无限乐趣。更有成龙关门弟子——新七小福亲临现场,精彩演出本次大赛的主题曲《亚运,加油!》,为参赛队员们助阵加油。

  观众参与互动,赢汽车大奖

  健力宝亚运啦啦队全国选拔赛总决赛首次增设大众评审团投票环节,使参赛队伍的比赛的成绩更加富有悬疑性。直播比赛同时,全国观众可以用自己的手机短信投票支持喜爱的啦啦队,票数最高的啦啦队将获得额外的加分。观众支持的队伍每进一轮,参与观众获得对应轮次的抽奖机会。观众支持的队伍最终夺冠,参与观众将有机会获得健力宝纪念银罐和瑞麒汽车大奖。

  短信互动参与方式:

  短信互动支持你喜爱的啦啦队(啦啦队编号1-8号)

  全国手机用户编辑 T+编号 发送至1066 9999 88(1元/条,不含通信费)

  赢取由健力宝提供的纪念版太空杯和迪士尼《歌舞青春》正版DVD合集

  瑞麒M1轿车2年使用权和健力宝提供的限量版纪念银罐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