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赛艇 > 赛艇动态

全国赛艇锦标赛强手对垒 金紫薇最终获胜进决赛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0年05月14日13:49

  本报南昌讯 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记者13日获悉,2010年全国春季赛艇锦标赛进行了2000米半决赛,北京奥运会女子四人艇金牌组合中三人同场角逐,结果我省选手金紫薇顺利杀入决赛,另一名北京奥运冠军成员唐宾也入围决赛,但辽宁选手张杨杨则无缘决赛。

  三名奥运冠军姐妹花出现在同一组半决赛中,唐宾以8分17秒85的成绩获得第一,金紫薇落后近5秒,名列第二,两人双双晋级决赛。而辽宁选手张杨杨则掉了链子,无缘决赛。金紫薇赛后表示,她和队友们不会“守”奥运冠军,而将从头开始,冲击伦敦奥运会冠军。“虽然我们有了奥运夺冠经验,但没有卫冕经验,不过现任中国赛艇队副总教练尤塔·劳带出很多奥运冠军,她有丰富的经验,我们应该有希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