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韩乔生携神秘女生当街自拍 查看路人相机

充当摄影师
1/7

充当摄影师

2010年05月14日14:00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近日,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韩乔生被媒体捕捉到携神秘年轻女生出现在北京某商业区酒吧街,一起亮相的还有著名歌手迪克牛仔。在与迪克牛仔畅聊两个小时后,韩乔生与妆容艳丽、衣着性感的女伴开始逛街,兴致浓时,韩乔生还“自告奋勇”地提议要为美女在街上留下倩影,女孩也非常配合,摆出各种媚人动作,韩大哥顾不得擦去眼镜片上的汗水,连连按动快门,虽然韩大哥拍照的姿势不专业,有点僵硬,但看得出他的心是无限热诚的。

  不过,就在两人沉浸在自娱自乐的快乐情绪中时,韩乔生突然叫住了一个端着专业相机的男士,非要看人家拍的照片,拿相机的游客拗不过韩乔生的连吓唬带央求,给他看了照片,当确认人家拍的不是自己和女伴后,他的表情才放松了下来,并携女伴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消失于商场中。■王强

  

(责任编辑:杨诚)

     跳转至: 页 1/7